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醉驾撞烂车 枉送朋友命
2014-07-11 07:12:11 来源:新晚报  作者:李赫 李鹏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7月11日讯 10日2时40分许,在南岗区哈西大街与清华大街交口,一辆迈腾轿车追尾,扎进了货车底下,造成一死一伤。

  现场

  追尾轿车

  严重变形

  记者在现场看到,迈腾车已经严重变形,车内驾驶位置和副驾驶位上两男子被困在车内。在现场的消防队员用液压钳、切割机拆除了迈腾车的顶棚。几分钟后,被困车内的两人被救出,驾驶位男子被紧急送往医大二院抢救,副驾驶位置男子经现场急救人员确认已不幸身亡。

  当两车被消防队员分离时,严重受损的迈腾轿车惊呆现场众人,记者看到,肇事迈腾轿车已被削断车棚顶,车门严重内凹,发动机、底盘受损严重,虽然车内双气囊弹出,但座椅以及地面上仍留有大量血迹;被追尾的大货车左后尾部有明显的撞击痕迹,备胎被撞掉,其他零部件受损已无法行驶。

  讲述

  飞车上路

  钻进货车底

  现场一名的哥告诉记者,“迈腾轿车好像是从学府路开过来的,车速能有100多迈,没想到没过几条街就发生了追尾事故。”

  据被追尾货车驾驶员介绍,他们从鹤岗来哈市清华大街送货,“我们外地来的不太认识道,到清华大街的时候开得很慢,边走边停找道,正电话联系货主的时候,‘哐’地一声巨响从车后方传来,我在倒镜上看到一个轿车钻进我们的车底下,我急忙下车查看发现,驾驶位置上的男子不断呻吟着,我赶紧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认定

  司机醉驾

  被吊销驾照

  昨日5时许,记者赶到医大二院,见到了受伤轿车驾驶员。该男子30岁左右,衣物上有大量血迹。值班医生告诉记者,男子肺部挫伤、鼻子骨折,有很浓的酒味,公安医院已经对其抽血化验。

  记者从哈西交警大队了解到,肇事迈腾轿车驾驶员孟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4毫克/毫升,属于醉驾。据孟某供述,当晚他与朋友聚会喝了很多酒,然后从学府路酒后送朋友回家。事故发生时他脑中一片空白,醒来后已经躺在医院。目前,孟某被吊销驾照、5年之内禁止考试,下一步孟某会被移送至检察机关。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