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小时代3》中陈学冬现身冰城 赞东北妹子热情
2014-07-23 07:45:0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吴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3日讯 22日,《小时代3》中周崇光扮演者陈学冬来到哈尔滨,与粉丝和影迷进行了亲切互动。作为电影宣传的首站,美丽的哈尔滨给陈学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粉丝希望陈学冬能再次来哈尔滨。

  见到“男神”尖叫声爆棚

  13时,万达影城中央店大厅内挤满了陈学冬的粉丝。几个没买到票的女孩不断央求工作人员,电影结束后能否让她们进场看看自己的偶像。虽然最终没买到电影票,但执着的粉丝并没离开,很多粉丝在大厅角落里坐了下来,静静等候着偶像陈学冬的到来。

  15时30分,大厅内热闹起来,随着粉丝欢呼声,陈学冬来到活动现场。看到自己的“男神”现身,粉丝尖叫声瞬间爆棚,不少粉丝甚至激动地哭了出来。

  王嘉琪说,她和班上的五个同学下午一点就赶来了。“电影首映那天我们就组团去看了,今天就为了看冬冬而来的,你看我们手机里全是他的照片。”王嘉琪边说边展示着她手机屏幕上的陈学冬照片。

  现场互动结束后,暖男陈学冬再次温暖了影迷的心,随着一句“那我们来合个影吧”,现场影迷瞬间激动起来,纷纷跑到台前和偶像一起来了张大合影。

  “两个角色身上都有一些我的个性”

  前两部《小时代》奠定了陈学冬“男神”地位,而到了《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他在形象上又有了新突破,以反差极大的造型诠释了两个不同的角色。

  聊起《小时代3》中饰演的两个不同角色,陈学冬说:“从长相上来说,自然是周崇光更贴近我。从性格上说,两个角色都有我的一些个性在里面,每个人都不可能一直是单一的,比如像周崇光一样,天真可爱,但是人总有一天会变得内敛。”

  陈学冬表示,因为要扮演两个不同角色,开始时每天都要花4个小时左右来化妆。因为角色需要,他的脸上多了密不透气的塑胶,这对陈学冬的演技是极大的挑战,很多情节都要靠动作和眼神等来表现。

  最想出演古装戏

  说起拍摄过程,陈学冬表示,由于是在冬天拍摄,现场对演员的演技是非常大的考验,“有时正飘着雪,很冷,风一直在往眼睛里吹,喉咙感觉咸咸的,可眼睛里却没眼泪出来,对演员入戏与否和演技考验很大。”

  作为电影《小时代3》中宣传首站,哈尔滨给陈学冬留下了特别的印象,“我是第一次来哈尔滨,这是一座很美丽的城市,东北妹子很热情也很豪爽。”

  和影迷互动中,有粉丝提出希望陈学冬现场给大家卖个萌,还没等现场演绎,陈学冬一句口误就已被现场粉丝视为在卖萌了。说起未来想要接演或挑战的角色,陈学冬表示:“我现在很想演古装戏。”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