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第四届全省青少年文学艺术夏令营活动开营
2014-07-25 15:41: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5日讯(记者 李博) 25日,由黑龙江东北网络台和黑龙江省青少年文学艺术创作研究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全省青少年文学艺术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多名爱好写作的青少年,将深入俄罗斯阿穆尔州火苗夏令营,与当地小朋友展开文体交流。

开营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全省青少年文学夏令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打造青少年热爱自然、崇尚科学、探索钻研的品质,锻炼体魄,磨练意志,提高综合素质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授旗。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在开营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多名爱好写作的青少年将与作家、记者同行,开启文学之旅。夏令营期间,将举办文学、新闻讲座、现场作文、新闻大赛等活动,营员将深入俄罗斯阿穆尔州火苗夏令营,与当地小朋友展开多场文体交流活动,并到俄罗斯家庭做客,增进友谊。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