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哈西客站前整治出租车违规揽客 24台出租车违停被罚款
2014-08-13 08:21:26 来源:新晚报  作者:吴迎 刘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8月13日讯 8月6日19时起,哈西客站站前管理办组织站前城管行政执法局、哈西交警大队、站前治安大队三部门,对站前地区违章车辆集中整治。3天内,扣留2台“黑车”,24台违章车辆,共计被罚款3200元。

  7月20日起,哈西客站站前地区出租车管理权由南岗区城管行政执法部门接管,站前管理办组织执法人员,对站前出租车违规揽客、违规停放等行为进行引导教育,大部分车主、驾驶员都能听从执法人员劝导,但仍存在少部分车辆扰乱站前交通秩序问题。

  为维护旅客、市民合法权益,保障站前地区正常行车秩序,避免“黑车”漫天要价等,哈西客站站前管理办启动“黑车”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站前城管行政执法局、哈西交警大队、站前治安大队三部门联勤联动,在站前地区的出租车候车区、中兴右街、客运站进出站口等重点路段和道口、人员密集区域,采取巡控车辆流动监管、执法人员徒步巡查相结合模式,实现了对站前地区“黑车”非法揽客等行为监管全覆盖。

  6日晚开始的集中整治,至当天23时,查处违规停放出租汽车16辆,非法营运车2辆,非法营运车辆被扣留。随后的3天里,共查处违停出租车24辆,罚款3200元。

  有关部门加强对站前出租车、非法营运车辆整治的同时,正在规范站前周边路标路牌。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