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从漠河到三亚 十人小队推板车徒步跨越6000公里
2014-08-21 15:01:01 来源:新晚报  作者:张堃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推板车走全国

  新晚报8月21日讯 近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体验徒步游学的健康生活理念,由英国国际老子学院组成的十人小队,由黑龙江省漠河县出发,一路向南步行前往海南省三亚市。

  据了解,该团队从漠河正式开启徒步之旅,沿途将经过哈尔滨、长春、沈阳、天津、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海口等全国100多个市县,预计于明年春季到达三亚,全程行进距离总计6000余公里。7月6日,团队从漠河县出发,历时40余天,于17日到达此次徒步之旅的首个省会城市哈尔滨。据队员刘兰天介绍,这支徒步小队共有10名队员,由英国国际老子学院院长周志林带队,成员包括7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以及2名在读研究生。徒步小队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使命,以徒步行动“寻中华文化之根,聚中华文化之魂,圆中华文化之梦”。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