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开通东北三省首条直飞莫斯科航线
2014-08-26 19:09: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邓博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6日讯(记者 邓博文)26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莫斯科当地时间8月27日22:45,首班由莫斯科直飞哈尔滨的航班即将起飞。这将改变哈尔滨和莫斯科两地仅有铁路交通的历史,哈尔滨也将成为东北三省首个直航莫斯科的城市。

  据介绍,莫斯科当地时间8月27日22:45,首班由莫斯科直飞哈尔滨的航班U6-855号将从莫斯科多莫德多沃国际机场起飞,于次日07:45抵哈;8月28日9:20,U6-856号航班将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返航。该航线由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的空客A-320中型客机执飞,载客160人,空中飞行时间约为9个小时,每周四往返哈尔滨一班。

  业内人士认为,该航线将成为目前哈尔滨航程最远的航线,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哈尔滨市将成为东北三省首个直航莫斯科的城市,免去了冰城市民赴俄游须转机京沪两地的麻烦。同时,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将首次呈现在欧洲主要城市机场的航线图中。考虑到我国公民赴俄团队游免签及过境俄罗斯72小时免签等优惠政策,龙江入境旅游服务行业有望借此机遇加速发展,从而扩大我省对外开放程度,促进黑龙江省与俄罗斯各地区的经贸合作与人员交流,强化省会城市对俄开放枢纽地位。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