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男子手攥50元交话费 陌生人邀玩"斗地主"拒绝后挨一铁棍
2014-09-04 08:39:0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冰 史东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4日讯 3日下午14时50分,在哈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与哈平路交叉口附近,一名工地的力工冯某被一名“站大岗”男子拿铁棍打伤头部血流不止。

  据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三中队辅警耿金华、初超说,受伤男子冯某是附近工地的力工,几分钟前,一名“站大岗”男子看见他手里拿着50元钱,想要和他玩斗地主,但冯某不想玩,说了一句“不认识你,不和你玩”拒绝了他。这名男子随后将工具袋中的铁棍拿出来,向冯某的头部打了一棒子后便跑了。辅警随后开车将冯某送到了哈市第五医院包扎,冯某头部缝了14针。他说,他并不认识这名男子,也记不清男子长什么样了。目前,冯某已报案。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