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国考”报名时间过半 边远地区57个职位“零报考”
2014-10-20 07:29:38 来源:新晚报  作者:刘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10月20日讯 “国考”报名时间已过半,截至昨天14时,共有7206人成功报考我省12个部门。省国税局招考380人,报名成功人数已达3604人,居12个部门之首。最火职位是哈市国税局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分局收入核算科科员,招考1人,审核通过237人。此外,还有57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目前,报名数字仍在不断刷新中,特别提醒考生,应根据自身条件,避开竞争激烈的职位,挑选适合自己的部门。

  19日,省国税局的报名成功人数蹿升至3604人,远超报名首日人数最多的哈铁公安局。最火职位也出现在省国税系统,为市国税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分局收入核算科科员一职,招考1人,报名人数达237人。记者在职位信息表中查到,该职位不限政治面貌,对基层工作最低年限也没有限制,专业要求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理基础科学,学历要求仅限本科。

  与此同时,抚远海关翻译、哈尔滨海事局依兰海事处科员、阿城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科员、绥芬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科员等57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记者看到,这些职位多数位于边远地区。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