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呼兰男子疑勒死妻女后服药自杀 服药男子被送医
2014-10-31 08:28:32 来源: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记者从警方破拆后的锁眼中拍到的室内情况。

  新晚报10月31日讯 30日11时许,呼兰区利民开发区学院路柏林四季小区B15栋民宅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对母女死于家中,而男主人也被送往医院抢救。周围邻居称,男主人勒死妻女后服药自杀,但这一说法未经警方证实。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30昨日16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小区,一些居民还在谈论此事,一居民告诉记者,“我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中午的时候突然来了很多警察,然后看到从楼上抬下来一男子,医生说他吞药了得赶紧送往医院抢救,在3楼家里还发现了一对母女,后来警方证实她俩已经死亡,但是她俩身上没有血迹,听说是被勒死的。”

  随后,记者走进3楼看到,事发民宅内门锁已被撬毁,透过门眼可以看到屋内并无血迹,甚至门前还摆放着一大束玫瑰花。据周围邻居介绍,事发民宅内居住着一家三口,“夫妻应该30岁左右,小女孩5岁左右,他们一家看上去挺幸福的,男的在外面包活,妻子相夫教子。小女孩非常活泼,她在外面学舞蹈,而且家里刚刚买了辆20多万的越野车,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随后,记者来到呼兰区学院路派出所,民警表示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当时屋内男子已生命垂危,然后送往医院抢救,因案件还在调查,其妻女情况不便透露。记者也从呼兰区中医医院了解到,13时30分许,医院接受一名喝药男患者,经抢救,目前患者情况平稳,仍需观察。随后,记者从呼兰区殡仪馆了解到,下午殡仪馆送来一对母女,近日将进行尸检。目前,案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