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与女子分手不甘心 为报复3次火烧昔日情人的房子
2014-11-01 07:16:41 来源:新晚报  作者:李昌 张智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11月1日讯 男子与情人分手不甘心,为报复三次火烧昔日情人的房子。近日,哈市宾县公安分局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8月16日凌晨,宾县安永镇的冯女士正在熟睡,突然,家人的喊叫声惊醒了她:“着火了!”她睁眼时,自家平房的房顶已被点燃。半小时后,火被扑灭,但房顶已经烧没了。这已经是两个月以来第三次失火了,其中包括冯女士女儿的房子被烧了一次。宾县警方通过监控视频,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8月19日,宾县常家镇派出所民警在方正县某工地将张某抓获。

  看到犯罪嫌疑人的样子,冯女士吃了一惊,视频里的男人曾与她有过一段感情。原来,前不久,冯女士与丈夫发生矛盾。其间,冯女士认识了49岁的张某,两人开展了一段感情。后来冯女士很后悔,与张某分手,但张某无法接受。张某表示:“如果你不跟我和好,就要付出代价!”冯女士认为张某只是一句气话。自此,噩梦开始了。起初,冯女士家中的玻璃经常半夜被砸碎,后来,冯女士居住的平房开始失火。10天后,女儿家的房子也失火了。冯女士在家附近的大树上安装了摄像头,记录下了张某第三次纵火的一幕。

  张某交代,他认为冯女士不能“想分手就分手”,为报复冯女士,他夜深时潜入冯女士家院内,用打火机点着稻草等易燃物后扔上房顶纵火。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