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凶杀案目击者:“他捂着脖子往下跑,叫喊着楼上杀人了”
2014-11-04 11:10:2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楼梯上残留着血迹。

  生活报11月4日讯 2日19时46分,哈市南岗区铁岭街49-1号1单元501室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男子将婆媳二人杀害,又将男主人颈部砍伤后逃离现场。

  现场目击:楼梯上留有血迹出事单元抬出两具尸体

  当日22时许,记者来到了出事的居民楼,楼道内有多名民警正在进行勘察。在1单元楼下的一家旅店内,一名男子介绍,听说是5楼的两个女的被杀了,凶手跑了。记者在楼下注意到,5楼居民家的灯还亮着,但里面的情况无法看清。23时许,两辆殡仪馆的车辆赶到,工作人员从1单元内陆续将两名被害人的尸体抬上车,十余分钟后离开现场。

  随后记者走进了1单元楼道,上到3楼附近,记者见到楼梯上还留有血迹。在5楼501室门前,紧闭的房门上贴着封条,封条的落款为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邮政街派出所。

  目击者:“他捂着左侧脖子,不断有血流出”

  在楼内记者见到了一名目击者,他向记者讲述了看到的经过。“当时我回家刚要上楼,5楼的邻居突然从楼上慌张地跑了下来,我看他用手捂着左侧的脖子,不断有鲜血流出,我吓了一大跳,赶紧问他发生什么事了,他说楼上杀人了。”目击者介绍,5楼的邻居当时说他的妻子和母亲都被人给杀了,那人用刀砍了他的脖子后逃走了。他在楼下打了报警电话,过了大概十分钟左右来了很多民警,开始对现场进行勘察。5楼男子等民警了解完情况后,被120送往医院。

  知情邻居:“他说杀人男子和他合伙做买卖”

  据知情邻居介绍,5楼受伤的男子有辆面包车,做点卖服装的小生意。平时大家虽然来往不多,但感觉人还不错,没听说和人发生过什么矛盾。他和妻子大概都40多岁,好像没有孩子,家里的母亲60多岁,因为患上了老年病,腿脚不太利索,平时出门都要拄拐杖。“他当时和民警讲述情况时说,杀人的男子和他合伙做买卖,因为有纠纷所以上门把妻子和母亲杀害了。”生活报报料平台提供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