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贾乃亮老婆李小璐素颜吓死人 明星卸妆照全曝光
2014-11-17 10:25:14 来源:青海卫视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有些女星很怕素颜照曝光,而且很少素颜示人,不过不可能任何时刻都能保持完美妆容亮相。这不近日李小璐素颜现身,眼袋重的吓死人。一起来看看女星卸妆照,谁美谁丑一眼便知。

  李小璐素颜现身眼袋吓人

  4日,潮人李晨nic,潘玮柏潮流店铺新店启动。李小璐素颜现身眼袋吓人,看着宽到能夹死苍蝇的双眼皮,怎么能不让人怀疑她整过容呢?

 

  刘诗诗化妆后的样子更清纯秀气,看起来格外有女神范儿。卸妆后的素颜照虽不如上妆那般耀眼,皮肤也不是那么好,总体来看,还算不错。

  21日,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可可西里》十年纪念展映举行。高圆圆素颜亮相,虽然是素颜,但是作为大美女的她,看起来依然清新脱俗。不过也曝光了肌肤问题,粗糙不细腻,而且高圆圆也确实老了不少。


 

  AngelaBaby在香港为电影《失恋急让》举行杀青活动,现场AngelaBaby一身清爽学生装扮颇为可爱。不过素颜亮相的她,还真是够自信,皮肤看起来不够白皙,但好在气质甜美,倒也清秀可人。

 

  小S近日麻烦缠身,还曝出因家暴将会与老公离婚。且不管事实如何,小S的素颜照看起来依然清新甜美,尖下巴,小脸蛋,眉毛也挺漂亮的。只是没化妆的眼睛变小了好多。

[1]  [2]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