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太古街一仓库发生火灾 1名伤员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2015-01-03 17:59: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日讯 (记者许诺 陈南竹) 截至3日凌晨3点,共16名在火灾中受伤的消防队员和后勤人员被陆续送往哈医大一院进行救治。凌晨四点,省委书记王宪魁带领省卫计委、省武警消防总队等部门的负责人来到医院了解伤员们的救治情况,并作出指示,要尽一切努力抢救事故中受伤的消防官兵。目前多数伤员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从省卫计委方面了解到,伤者已被送往哈医大一院救治,其中有一名为商场保安人员,该人是在火场外受伤,目前已转往市第五医院进行救治,伤情平稳。

  目前ICU内还有1人仍未脱离危险,该伤者颈部胸部伤情严重,仍在接受抢救,其余伤者目前都已脱离生命危险,分散在骨科、烧伤科等多个科室就医,伤情平稳。

责任编辑:杨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