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陈海波会见多国驻沈阳总领事代表团
2015-01-06 09:19:50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初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1月6日讯 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海波会见了朝鲜、法国、德国、日本、韩国、俄罗斯驻沈阳总领事馆代表团。

  陈海波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各代表团来哈参加第31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感谢各国领事馆为推动本国与哈尔滨在经贸、文化等交流往来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哈尔滨是一座具有独特魅力的城市,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集冰雪文化、旅游、体育、经贸等于一体的冰雪节作为城市名片,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冰雪嘉年华。

  陈海波说,今后,哈尔滨将抓住难得发展机遇,提升经济总量,完善城市功能,增加人民福祉。希望各国领事馆更多在本国宣传、介绍哈尔滨,推动哈尔滨与各国在经贸、文化、科技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我们将打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周到细致服务,促进共同发展。

  各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代表团成员表示,将把来哈参加冰雪节作为增进彼此交流合作的契机,为加深友好交流与合作继续努力。预祝本届冰雪节圆满成功。

  市领导曲磊、石嘉兴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关虹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