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持证上岗” 齐齐哈尔市进口牛肉挺安全
2015-01-06 11:17:3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6日讯 近日,张女士在大润发超市购买了进口牛肉,准备制作牛肉干。可是中央电视台的一条新闻,让张女士犯了寻思,“说查获了疯牛病牛肉,我就担心,我买的也是进口的,会不会有问题啊?”张女士找到记者,对齐齐哈尔市的进口牛肉是否安全提出了质疑,希望得到准确答案。

  为此,记者联系了工商部门一起来到大润发超市,检查了超市里售卖的进口牛肉,这些牛肉产地是澳大利亚,相关手续齐备,工商部门工作人员说市民可以放心食用。大润发一位负责人介绍:“像牛肉这种进口商品进超市,必须具备进口的相关手续,少一样我们都不进。肉卖了,凭证也要保留。”记者询问能保留多长时间。这位负责人告知:“2年”。

  记者从工商部门也了解到,凡是进口商品,工商部门都要对相关索证进行检查,保证食品安全。齐齐哈尔市目前没有发现疯牛病牛肉。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