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预测一:今年黑龙江省商品格仍将小幅攀升
2015-01-09 13:15:5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经济蓝皮书分析,黑龙江省商品房价格将进入微幅调整、平稳运行。从2014年的现状看,1至9月,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城市房地产市场震荡较大,销量与价格大幅下降。虽然8月后各地相继取消了“限价、限购、限贷”等行政调控政策,但全国的房地产市场并未显现出显著回升趋势。相比之下,黑龙江省房地产市场运行比较平稳,商品房价格为5157元∕平方米,同比增长5.4%,保持了逆势微幅增长的业绩。

  预计2015年初,黑龙江省房地产市场销量及价格将继续呈现小幅上升。2015年,国家对房地产业不会出台短期的刺激政策,全国房地产市场将进入大平衡时期。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在刚性需求的支撑下,二季度将是平稳过渡,三季度、四季度在“金九银十”及“岁末翘尾”等传统因素作用下,量价都将呈现微幅上扬。2015年,黑龙江省商品房价格增幅将在5%左右震荡。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