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孙尧会见台湾旅游行业客人
2015-01-12 20:02: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邓博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2日讯(记者 邓博文)12日,副省长孙尧在哈尔滨会见了由台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苏荣尧率领的台湾旅行公会代表团一行。

  会见现场。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孙尧与苏荣尧会谈。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孙尧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我省发展历史和旅游资源。他说,黑龙江省具有地理气候、生态景观、边境区位和地域文化等多方面旅游资源优势,扎龙丹顶鹤之乡、东北虎林园、黑瞎子岛、五大连池、镜泊湖等龙江胜景已成为闻名中外的旅游名片。随着我省经营赴台游旅行社增至5家,越来越多台湾游客来到龙江旅游,促进了两地旅游业的交流合作。希望代表团成员深入了解龙江发展,向台湾各界积极宣传推介龙江时尚且富有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为两地互信、互惠、互利、互融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苏荣尧表示,自大陆居民赴台游开展以来,台湾业界和民众获益良多。今后,台湾业界将加强与黑龙江省旅游部门和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努力为龙江游客提供更高品质、更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希望龙江绿色食品能受到更多台湾民众的认可,台南地区与黑龙江省之间的旅游包机早日开通。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