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2015-01-18 14:33: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徐大勇 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18日讯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盛17日在省纪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时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王岐山书记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工作报告精神,深入落实“两个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纠正“四风”,努力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黄建盛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任务,着重强调了加强纪律建设和反腐倡廉制度建设问题。讲话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振聋发聩,展示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体现了崇高的党性品格和担当精神。王岐山书记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去年工作,概括出六个方面的工作体会,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和全面部署。要及时学习传达、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黄建盛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根据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结合我省实际研究具体措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完善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以更严的纪律管好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把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吕博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