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召开
2015-01-20 14:12:13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1月20日讯 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昨天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海波到会讲话,市政协主席姜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桂华、葛喜东、李志恒、杨晓萍出席会议。

  陈海波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委员的作用。党员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项活动中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强化组织观念,坚决服从市委和政协党组的领导,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党外委员,共同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作出积极贡献。

  陈海波说,要认真完成好大会的选举任务。因年龄原因有一批同志不再任市政协常委,这些同志长期以来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智慧和心血,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代表中共哈尔滨市委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海波强调,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会议期间党员委员要按时参加会议活动,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相关规定,严禁相互宴请或以联谊为名安排各种消费活动。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组织各项规定,不搞各种非组织活动,不参与各种与会议无关的事项。

 

责任编辑:李澄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