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4条高速公路即日起严查酒驾、超速、涉牌涉证行为
2015-01-22 09:01:5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史东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高速整治,高路支队交警严查涉牌车辆  

  东北网1月22日讯 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从即日起,在辖区哈大、哈双、哈牡及哈尔滨环城高速公路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统一行动。对酒驾、超速、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处。

  行动期间,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及所属大队除机关留必要业务工作人员外,其他警力全部上路参加执勤执法,在哈大高速大耿家收费站、哈双高速瓦盆窑收费站、哈牡高速哈尔滨收费站设立了3处大型整治点,启动了7处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执法站,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实行逢车必检,对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实行重点抽查。

  此外,高路支队还对高速公路沿线村屯、服务区、收费站出入口等客运车辆违法停车上下客多发路段、货车集中通行时段的警车巡逻管控,对客车违法上下客、大型车辆违法占道行驶、占用应急车道超车的,通过动态摄录设备固定证据,依托收费站或引导至服务区予以处罚教育。截至1月21日14时,共纠正和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0余起。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