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泰姆凯迪两新馆开馆 小粉丝给新馆剪彩过足“神探”瘾
2015-01-25 14:09: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栾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晒晒今天赚的“工资”。东北网记者 栾微 摄

  东北网1月25日讯 (记者 栾微) “吃着自己做的棉花糖”,“想着如何用各种线索解开‘疑案’”……今天,哈市数百名大小朋友在泰姆凯迪快乐梦想城梦想城内的“糖果盒子”和“神探社”内,过了把神探的瘾,还亲自做了甜美的棉花糖。

在神探社体验管理,“小神探”又找到一个新线索。东北网记者 栾微 摄

  经过六个月的策划和内测,泰姆凯迪的两个新馆“糖果盒子”和“神探社”今天正式开业。9点刚过,几十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分别在新馆门前等候。10岁的朵朵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来到泰姆凯迪了,可是在“糖果盒子”体验馆里,围上橘色的小围裙站在棉花糖机前,还是兴奋不已,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小家伙儿就做好了一个大棉花糖,第一个递到妈妈的嘴边,“妈妈,快尝尝我做的棉花糖。”

在糖果盒子体验管理,小朋友里自己动手做棉花糖。东北网记者 栾微 摄

  小淑媛边吃着棉花糖,边催着妈妈赶紧到神探社去。“密码箱、三角形、魔法书……”在两个房间里各个角落藏着各种看似摆设装饰的小物件,其实都是“犯罪嫌疑人”预留的线索,六个身着黑色西装的“小神探”劲头十足,有商有量的分成三个小组,终于把所有的线索串联起来最终破了案。以为小朋友兴奋地说,将来长大了要做中国的福尔摩斯。

  据了解,泰姆凯迪少儿职业体验馆是东北最大规模的儿童职业体验教育课外活动基地,内设星际太空、中华街、阳光小镇、梦幻国度、风情小镇五个主题社区,50余个场馆近百种职业,共3至15岁少年儿童进行社会生活体验。在不同职业体验中,满足孩子们好奇心,体验各类职业的特点与辛劳。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