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荣获“年度最佳主题公园”奖(图)
2015-01-27 17:48: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7日讯(记者 王忠岩) 近日,由旅游卫视主办的中国旅游大会在北京举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经过国内外各大业界权威机构数据收集、专家学者共同评选,最终荣获“年度最佳主题公园”奖。该奖项是中国旅游业界年度最高奖项,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刘瑞强领奖并致辞。

  据介绍,以“雪国胜境、冰天大观”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创意与科技、冰雪与民俗、艺术与产品完美结合,雕琢出一园非比寻常的冰雪胜境。

航拍冰雪大世界。

  ☆嗨点一:冰演秀场

  冰演秀场内轮番上演两种风格迥异的演出,冰上杂技与欧陆风情歌舞在这里“碰撞”,找到各自所属的时空,彰显哈尔滨国际大都市在文化上的孕育性和想象空间。据了解,每日秀场内场场爆满,游客对演出赞不绝口,游客需提前30分钟排队入场。

  演出时间:17:30-18:30 19:30-20:30

  ☆嗨点二:尚冰·冰雪精灵艺术宫

  哈尔滨文旅集团投资五千万元,精心打造的尚冰系列旅游纪念品,以冰雪为元素,搭配各种精灵形象,首次推出20大类、600多个产品,包含以黑熊、马鹿、蘑菇、灵芝为原型开发的创意纪念品,将龙江地域特色与时尚文化巧妙融合,为冰雪大世界的游客们奉上一份独具特色、新颖别致的冰雪留念,它将化作“不会融化的冰雪”走进千家万户。今冬,为冰雪大世界奉上一场尚冰系列原创艺术产品带来的视觉盛宴。冰雪精灵艺术宫内搭建小型T台,表演展示冰雪精灵等系列旅游产品。

  T台秀演出时间:每晚17:00-20:00,每场10分钟,每半小时一场。


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刘瑞强(左)领奖。

  ☆嗨点三:激情舞台万人齐跳小苹果

  激情舞台,每天定时举办狂欢广场舞,让所有的游客参与其中,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舞蹈,让游客体验到冰天雪地中的火一般的激情。

  演出时间:18:30-19:00 19:30-20:00

  ☆嗨点四:300激情大滑梯

  最受游客欢迎的激情大滑梯全长300米,是大世界园区最刺激的体验项目,滑道每阶段的颜色随着游客迅速下滑时的心情而变化,风驰电掣般的疾驰、声嘶力竭般的呼喊,会真正体会到速度与激情的感受,让喜欢刺激的游客们拍手叫好。

  开放时间:全天免费开放。因滑梯日常维护修理,每日上午部分滑道临时封闭。

  ☆嗨点五: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第十六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各项娱乐活动妙趣横生,滑冰、滑雪、雪地自行车、冰车碰碰碰、雪地摩托、雪地坦克、冰尜、近300米长的雪圈等20余项冰雪娱乐活动,无论是儿时游戏还是平生初次,都一定是难忘的记忆。

  开放时间:

  1、滑雪场早9:00——15:30,原价100元/人,现优惠60元/人。15:30后,免费对游客开放。

  2、雪地摩托车、冰车碰碰碰、雪地坦克等娱乐项目,每日15:30后免费开放。

  3、其余娱乐项目:全天免费开放。

[1]  [2]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