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庆一女司机开车进地库“滑车”撞坏卷帘门
2015-01-28 08:03:07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月28日讯 1月24日,大庆市民杜女士反映,她开车进入毅腾商都地下车库时,由于卷帘门感应失灵,她的车撞到了门上出现损坏,无人出面担责。

  当日14时许,记者来到毅腾商都购物中心地下车库,当时车库入口处的卷帘门已被卸掉。

  杜女士说,1月24日11时许,她接孩子放学后,准备将车开进地下车库,当车开到感应区附近时,卷帘门并未像往常一样升起。她以为没到位置,于是又继续往前行驶,可是门仍未升起,当她意识到可能是卷帘门出了问题后,想刹车却已经来不及了。

  杜女士说,她每年交着车库管理费,至少物业应该保证车库的卷帘门是好使的,如果门出了问题,应该贴个通知告知业主。由于卷帘门不好使在先,她的车才撞了门,如今车辆出现破损,她也很冤枉,应该有人对她进行赔偿。在车库内,记者看到,杜女士的车“前脸”有一处坑,保险杠也撞坏了。

  针对此事,毅腾物业的邵经理认为,之前,并没有业主反映车库卷帘门不好使。即便卷帘门突然感应失灵,业主发现应该给他们打电话去维修,也不该往门上撞。业主将门撞坏,理应对门进行赔偿。邵经理说,得知此事后,他们在第一时间来到现场,但卷帘门已被严重撞坏,无法继续使用。因为门还在质保期内,他们叫来了维保单位进行维修。暂时打算把别处的卷帘门卸下安装上,以保证车库正常使用。

  记者在现场看到,门厂工人正在对卷帘门的电机进行检修。工人表示,由于卷帘门已遭到人为破坏,他们也无法确定卷帘门无法升起的原因。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