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2015-01-28 11:09:1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常春晖 孙佳薇 滕嘉娣 王彦 谭迎春 狄婕 韩雪 闫一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28日讯 27日下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哈尔滨、绥化、佳木斯代表团在审议时认为,报告对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及主要目标预期安排符合新常态下的发展思路要求,重点工作摆布科学合理,十分得当,下一步关键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齐齐哈尔、伊春代表团在审议时认为,整个报告以问题为导向,以数字为依据,没有一句空话、套话,很有说服力;在部署今年工作时,注重改善保障民生,给人以极大鼓舞,使大家对龙江经济平稳发展充满信心。

  鹤岗、黑河、大兴安岭代表团在审议时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省经济社会取得的显著成绩,确定了经济、民生、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符合龙江发展实际和全省人民期待。

  双鸭山、七台河代表团在审议时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今年工作明确具体,既体现了政府沉着应对挑战、把握驾驭全局的能力,也体现了主动作为、改革创新的责任与担当,作为资源型城市,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立足于做好转型发展文章,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大庆、鸡西、牡丹江代表团在审议时认为,报告对省情分析深刻、研判科学,提出了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预期目标。下一步,要认清形势,加快经济转型,加大民生支出,大力改善经济发展环境。

  解放军代表团在审议时认为,报告对2015年的规划部署符合中央精神、龙江省情和群众民意,体现了重民、务实、科学的态度。代表们一致表示,驻省部队广大官兵将坚决拥护和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努力提高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为保持我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促进民生持续改善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