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干部大会召开 我省电台电视台正式合并
2015-01-28 15:58: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韩雪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召开。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东北网1月28日讯 (黑龙江日报记者 韩雪 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28日,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关于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的决定,标志着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与黑龙江电视台正式合并。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效廉指出,推进两台合并是中央和省委确定的重要任务,是实现我省广电事业科学发展的客观需要,是增强广电传媒产业实力的必然途径,是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迫切要求。要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为全省改革发展大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壮大主流舆论阵地;服务龙江发展大局,发挥主流媒体作用;要创新宣传方式手段,提高舆论引导能力。

  张效廉强调,要积极推进广电领域改革发展,进一步解放和发展文化生产力。要进一步深化内部体制机制改革;要更好统筹事业产业发展;要积极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切实增强融合发展的紧迫感,强基固本,加强内容建设,创新业务流程和传播方式,发展新应用新业态;要建设一流的人才队伍。同时,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我省广电事业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要讲政治、讲大局,打造政治可靠、团结向上的干部队伍;要讲规矩、讲程序,塑造科学决策、依法执政的领导班子;要讲学习、讲担当,营造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的良好氛围;要讲廉洁、讲自律,锻造廉明公正、洁清自矢的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