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代表贾酝:哈牡高速应增挡光板减少夜间事故发生
2015-01-28 16:31: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8日讯 (记者 马冀)哈牡高速是连接哈尔滨到牡丹江的高等级公路,同时也是连通我省冰雪旅游重要景区的唯一高速公路,在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省人大代表贾酝建议,哈牡高速公路中间隔离带应配置夜间挡光板,有效减少高速公路夜间交通事故的发生。

  近年来随着高速公路建设不断扩展,我省已基本上做到了主要城市之间高速公路全覆盖。随着高速公路的普及,出现的问题也日渐明显。贾酝举例说,以哈牡高速公路为例,全程除几个急转弯处以外,其他基本上中间是没有隔离挡板的。驾驶员夜间驾车开着大灯特别是远光灯,导致对向驾驶无法看清前方路面,行车非常危险,容易发生事故。据了解,2013年哈牡高速公路整体进行了大的维修,但是依然没有安装挡光板。

  贾酝建议,相关部门应抓紧安装施工挡光板,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