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快递男”坠下近三米高货车 摔折鼻骨
2015-01-29 11:10:56 来源:生活报  作者:伊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29日讯 28日14时许,在哈市某快递公司工作的王先生,工作时不慎从近三米高的货车上坠下,面部着地,摔伤后的王先生满脸是血,鼻子异常疼痛,经诊断为鼻骨骨折,面部擦伤。

  据了解,14时许,王先生正在哈市道里区某快递公司的货车上搬运货物,站在离地近三米高的货物上。突然,王先生感觉脚下一晃,一个没站稳便直挺挺地坠下,脸部着地,鼻子被撞击后异常疼痛。工友扶起王先生后才发现王先生满脸是血,赶紧将王先生就近送往医院急诊。

  据哈市一院急诊科何医生介绍:“患者面部多处擦伤,鼻骨骨折。经治疗,预计两周后便可基本恢复。”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