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黑龙江13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已建设26条ETC车道
2015-02-03 15:56:34 来源: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省ETC项目自2009年9月开始正式实施,目前已完成三期试点工程建设,建成了电子收费结算中心机房和电子收费运营中心机房,在13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建设了26条ETC车道。根据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要求,今年黑龙江省将结合实际建设63条ETC车道,并对617条现金收费车道进行非现金支付改造。在ETC项目建设中,黑龙江省率先引进技术最先进、功能最完善的、基于北斗导航技术的车辆运行管理服务系统。这项技术的应用将会大幅提高车辆的通行效率,不仅能为广大车辆用户提供高效、大容量的信息服务功能,还能够进一步强化包含收费稽查、逃费追缴、路径识别、交通管控等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方面的方法和手段。

责任编辑:关虹

【专题】黑龙江今年将建63条ETC车道 自动收费高大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