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道路春运全面启动
2015-02-06 10:46:43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刘卫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6日讯 今年春运从2月4日开始至3月15日结束,总体要求是“以客为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

  春运启动当天,双鸭山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来到市客运总站,向现场的市民、驾驶员、乘务员发放了“致全市道路旅客运输从业人员的一封信”和安全行车知识宣传单2000余份,并现场讲解相关内容。要求客运驾驶员和司乘人员在营运过程中恪守职业道德,遵章驾驶,文明行车,营造良好的春运工作氛围。随后,对市虹桥长途客运站就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进行了检查,要求运输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主体,把好客运车辆源头监管关,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参营车辆安全运营,给广大旅客创造一个良好的乘车出行环境。 为保证今年春运工作圆满顺利,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专门召开春运工作部署会议,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并对辖区内客运站、客运企业、旅游景点、站场进行了全面安全大检查,不符合安全条件的运输工具和设备一律不准投入春运。对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及客车、出租车“甩”客、“宰”客、“倒”客等违法违章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将密切关注群众出行需要,合理安排车次,保证群众节日期间出行顺畅,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