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一“吃货妈妈”为吃"烤冷面"弄丢五岁儿子
2015-02-06 13:43:32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2月6日讯 年轻母亲专注购买街边小吃,一不留神儿子跟随小伙伴进了图书馆,辅警调取附近监控录像,才帮吃货母亲找到儿子。

  3日16时许,南岗巡逻辅警大队路鹏、宋清元正在省图书馆门前执勤,一位30多岁女子带着哭腔向辅警求助:“我儿子不见了,快帮忙找找。”原来女子姓陈,带着刚满5岁的儿子鹏鹏到省图书馆参加活动,当走到图书馆门口时,她看到街边有烤冷面的摊床,来了兴致,买了一个烤冷面,就在她付钱等待的工夫,一回头发现儿子不见了踪影。

  辅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来到省图书馆监控室调取监控录像,录像显示,陈女士购买烤冷面时,儿子鹏鹏跟随一个小朋友走进了省图书馆。随后陈女士与两位辅警在图书馆里仔细寻找,终于在二楼的一个角落里找到正与小朋友玩耍的鹏鹏。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