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今日关注]冬奥冠军张虹邀你参加“冰雪宝贝培训计划” 百名专业滑雪教练执教
2015-02-09 15:01: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栾微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9日讯 (记者 栾微 杨帆)2月11日,由东北网携手省体育局等单位开展的“冰雪宝贝培训计划”启动仪式将在亚布力召开。冬奥冠军张虹将参与此次培训活动,带领热爱冰雪的青少年一起驰骋雪场,更有百名专业教练亲自指导。从即日起,凡想学滑雪的青少年朋友均可报名参加此次大型公益活动。

  “冰雪宝贝培训计划”是东北网联合省体育局等单位推出的万名龙江青少年免费学滑雪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将于11日在亚布力滑雪场举行启动仪式,活动当天将邀请100组家庭共同参与培训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性格超好的“明星姐姐”冬奥会冠军张虹,她将和大家一起乘亚布力滑雪专列,与小朋友们游戏互动、交流冰雪的乐趣,并和大家一起驰骋亚布力雪场。

  同时,在滑雪培训中,我们将100组家庭分成五个班级,每班配备教练员、辅导员,全程百余名教练员进行一对一组家庭的专业指导,保证每个班级教学质量。

  从今年起“冰雪宝贝培训计划”将在每年的寒假期间举办,每次为期一周,参与培训的学员除将免费接受滑雪培训课程外,我们还针对学员年龄结构特点,统一配置冰雪耐力生存训练、独立生活与朋友交际、冬季运动安全防护知识等拓展课程以及抽冰尕、堆雪人、家庭亲子挑战、团队联欢、结业汇报表演等丰富的游乐项目,保证行程丰富多彩内容充实。另外,以各滑雪场、滑雪俱乐部、体育院校师范类别的志愿者为主体,做好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是由东北网、黑龙江省体育局、省滑雪协会、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企鹅滑雪俱乐部联合组织,旨在推进我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将激发广大青少年参加冰雪体育运动的热情,普及滑雪技能,并通过孩子带动家长,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充分发掘滑雪热情、培养后续滑雪市场,擦亮龙江冰雪旅游名片。同时为提高冰雪运动水平,发现和培养青少年冰雪体育后备人才做出努力和积极推动,为北京申办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营造氛围。

  报名事宜请关注东北网官方公众微信:东北网(微信号:dbwhlj)

责任编辑:强锐

【原创策划】今日关注栏目列表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