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铁公安春运查获危险品近2000件
2015-02-10 09:09:2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龙顺 姜思任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 随着春运的正式启动,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加大对危险品、违禁品进站上车查处力度,确保旅客安全出行。4日至今,哈尔滨铁路公安处查获各类危险品、违禁品1900余件。

  6日13时10分,哈尔滨站派出所安检队长郭希权在第一入口安检岗检查时,在旅客丁先生身上发现烟花10根。经民警询问了解得知,丁先生常年在哈市打工,眼看过年了,就在哈尔滨江边的烟花摊点购买了10根烟花,作为年货准备带回兴隆镇老家给孩子们燃放,让孩子们高兴高兴。当民警向他讲解了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所产生的危害性后,丁先生红着脸说,自己没想到带“这么点”烟花也不行,这回是长知识了。随后,哈站派出所民警将烟花收缴后进行妥善处理。

  4日至今,哈尔滨铁路公安处查获各类危险品、违禁品1900余件,其中,仅哈尔滨站派出所查获各类危险品、违禁品、管制器具等物品共计1203件。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