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为缓解春运购票压力 牡丹江市新购2台自动售票机
2015-02-10 09:34:52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苏嗣茗 李静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 春运期间,牡丹江火车站为方便市民购买火车票、减少排队时间,新购置2台自动售票机。在自动售票机上,市民只需用手一点,便可轻松购票。此外,学生们还可在自动售票机上购买到打折的学生票。

  据了解,以往春运期间,牡丹江火车站都会出现排长队买票的场景,排队买票少则需要10分钟,多则需要半小时。今年春运,牡丹江火车站为缓解市民购票压力、减少排队时间,新购了2台自动售票机,让市民不用排队也能轻松购票。

  据悉,新购置的2台自动售票机,放置在牡丹江火车站售票厅内,市民在自动售票机主页上能看到买票的相关提示。市民可选择“从哪到哪”、“买的车次是否有余票”等信息,也可直接选择需要购买的车次,选完按“确认”。最后,市民需把身份证放到售票机“识别身份证”的地方,售票机识别成功后进行支付,便可“出票”。自动售票机目前不支持“现金”、“找零”业务,购票者还需使用银行卡进行交易。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