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五大客运站延长售票时间 南岗客运站最早四点半就卖票
2015-02-10 10:43: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姝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10日讯 9日,记者从哈市公路客运总站获悉,春节临近,为方便旅客购票,哈市市区南岗客运站、道外客运站、哈西客运站、三棵树客运站、大桥客运站5个客运站分别延长售票时间,通过网络购票的旅客,可持有效信息在任意售票窗口换取纸质客票。

  据悉,南岗客运站售票时间最早,旅客每天4时30分至18时,都可以在该客运站购当日客票或预售票。南岗客运站及哈西客运站,还设有自助售票机,旅客在自助售票机选好车次,刷身份证及银行卡就可以自助买票、出票了。

  今年哈市长途客运还首次开通了网络售票功能,通过网络成功预订长途客票后,需要到客运站换取纸质客票方可乘车。换取客票时,旅客需携带身份证以及网络订票短信认证信息等,5个客运站各售票窗口均可换取纸质车票。

  为满足短途旅客快速出行,哈西站双城、肇东线路;三棵树站宾县、宾西线路;大桥站肇东、兰西线路均开辟了绿色便捷乘车通道,旅客购票后即可乘车。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