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经济旅游图片
搜 索
200名“冰雪宝贝”登上“滑雪专列”驶向亚布力
2015-02-11 14:03: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白林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坐车上游戏。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200名冰雪宝贝启程前往亚布力。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工作人员作讲解。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记录精彩一刻。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记录美景。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小伙伴之间交流。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东北网2月11日讯 (记者 杨帆 白林鹤)11日7时22分,从哈尔滨东站开往亚布力南站的火车上,热闹非凡。200名身着五颜六色滑雪服的小朋友搭乘本次列车前往亚布力,参加由本网发起的“冰雪宝贝培训计划”大型公益活动。

  记者了解到,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有很多狂热的“滑雪达人”,小朋友说,这次滑雪和以前不一样,因为有那么朋友在一起玩耍,还有专业教练亲自指导,他希望这次滑雪自己能有更大的进步。张小河小朋友看上去很文静,她悄悄的告诉了记者一个小秘密,每次她都怕摔倒不敢上雪道,只有羡慕的“份儿”,这次她要鼓起勇气,挑战自己。

  火车上,小伙伴们没一会儿就熟络起来,兴奋的交流起各自的滑雪经历、学习、生活故事。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