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平房区一居民家燃气爆炸 一女子脸受伤楼下赛马车遭殃
2015-02-12 15:37: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爆炸现场。

    东北网2月12日(记者 王忠岩)12日7时40分许,哈尔滨市平房区青年街9号一居民家中发生煤气罐爆炸事件,事故中一名女子脸部受伤。

  据小区的一名保安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小区内扫雪,突然听到砰的一声。他顺着声音看去,是804栋高层3单元2楼一户居民家发生爆炸。破碎的窗扇掉落到一楼路面上,玻璃碎片将楼下停放的一辆赛马车前风挡玻璃和前机器盖砸碎,二楼还有部分塑钢窗框悬在空中。

事故现场。

停在楼下的赛马轿车受损。

  保安告诉记者,这个小区使用的是天然气煤气管道,以前为了防止爆炸发生,已经告知业主禁止使用煤气罐。这户居民是租户,不知为何要使用煤气罐。事故发生后多个部门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当时屋内有一名女子脸部受轻伤,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