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包落车上的哥送回现金证件一样没少 齐市男子直夸冰城好人多
2015-02-16 09:14:3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16日讯 “谢谢你们,耽误你们回家过小年了。”11日,农历小年夜这天,现役军人王先生在天鹅公司拿回了失而复得的钱包,包内的现金3200元、多张银行卡和多个证件一样没少。

  “6日那天我在哈尔滨出差办完事,回到齐齐哈尔下了火车,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钱包里还有300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我一想可能是落在出租车上了,也没抱希望能找回来,就马上去银行把卡挂失了。但是没想到周一我就接到了哈尔滨天鹅出租车公司打来的电话,说我的钱包被出租车司机捡到了。”失主王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从天鹅公司了解到,黑ATC057号车驾驶员李建平在6日21时许发现副驾驶位置边缝中有一个钱包。李师傅联系无果就立即将钱包返还公司。天鹅一公司经理赵卫东经多方努力终于联系上了失主王先生。王先生得知钱包失而复得深感意外,“我已经返回部队了,我以为钱包再也找不到了,哈尔滨的哥真不错。”11日(农历小年)16时36分,王先生到达哈站,捡到钱包送回公司的驾驶员李建平又将他接到天鹅公司,管理人员将钱包完璧归赵。

  赵卫东提醒,临近春节,物品遗落在出租车上的事情时有发生,对此,市民打车要习惯性地记住车牌号,如果有东西遗失在车上,可以根据车牌号找到车主;另外,打车时应该索要小票,这样可以顺利找到遗失物品所在车辆。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