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2015年黑大自主招生30人 自荐材料真实性需“专家担保”
2015-02-27 18:31: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栾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7日讯 (记者 栾微) 黑龙江大学今日对社会公布了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较去年比,招生人数没有变化,但今年该校取消了“校荐”招生方式,且对于考生自荐材料的真实性需要与考生相关的专家或单位等进行实名确认,并将有学科专长的学生列为招生对象之一。

  记者从该校公布的招生简章中了解到,该校自主招生从今年起取消了校荐的招生方式,符合招生条件的考生均可在3月1至31日登录“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招生计划与去年相同,中俄学院计划30名,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物理学、生物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学和法学(文科)等6个专业各招收5人。

  今年在考生报考条件中,除了与去年相同的条件之一“外语成绩突出,高中阶段在各类外语竞(比)赛中获奖者”外,如果具备“学有专长,高中阶段在所报考专业相关领域各级竞(比)赛获奖者”也可以报考。

  今年,对于考生的自荐材料,需提供考生所在中学(单位)或原毕业中学、社会团体或专家个人等均可实名提供推荐材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推荐材料须由推荐人亲笔书写并以特快专递(EMS)方式于3月31日之前寄到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处普招科。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