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较大交通事故2月发生4起 降雪及冰雪路面是主要原因
2015-03-04 09:16:5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史东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4日讯  2月,我省发生4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3人死亡、11人受伤。其中,降雪及冰雪路面是导致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据省交警部门介绍,元宵节马上就要到了,学校也开学了,春运后期交通出行增加。据省气象台发布,3月上旬,我省又将有大范围较大降雪。交警部门提示,司机在开车过程中遇到冰雪路面一定要减慢速度,不要超速。

  14时许,杜蒙县驾驶人刘某驾驶“黑E”牌照奇瑞轿车沿林肇路由南向北行驶,当行至杜蒙县辖区130KM+580M处向西左转弯时,与吉林省驾驶人王某驾驶的由北向南行驶的“吉G”牌照宝来轿车相撞,造成奇瑞车内3人当场死亡、宝来车内3人受伤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时间:2月7日地点:杜蒙县死亡人数:3人

  时间:2月21日地点:青冈县死亡人数:3人

  12时20分,杨某驾驶“黑M”牌照金龙牌大客车,沿黑大公路自北向南行驶至424KM+500M处青冈大队辖区,与相对方向赵某驾驶的“黑A”牌照思威牌小型客车相撞。

  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6人受伤。

  时间:2月21日地点:伊春市死亡人数:4人

  13时,武某驾驶“黑F”牌照夏利轿车沿省道204公路由上甘岭向伊春方向行驶,当行驶至25KM+500M处时,因冰雪路面车辆超速,武某操作不当车辆失控横滑至对向车道,与对向行驶的由王某驾驶的“苏L”牌照车辆相撞,造成2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

  时间:2月21日地点:绥棱县死亡人数:3人

  16时50分,沈某驾驶“黑M”牌照起亚轿车沿绥建路由东向西行驶至9KM+900M处绥棱大队辖区,因雪天视线差,冰雪路面,驾驶人采取措施不当,车辆驶入道路南侧沟内,与大树相撞,造成1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