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任性男坐公交叼烟拎着白酒鞭炮 不听劝还骂人乘客无奈报警
2015-03-04 09:44:4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姝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4日讯 嘴上叼一根香烟,手上拎着两桶白酒和一塑料袋鞭炮,哈市一任性男子就以这样的“危险装备”乘坐51路公交车。尽管上车时被乘客劝说,但该男子并未理睬,直接走进车厢,随后男子与车上的几名劝阻过他的乘客发生争执,致使公交车无法正常运行。最终,在哈市香坊区巡逻辅警的劝说下,这场争执才平息了下来。

  2日上午10时许,哈市一辆51路公交车行驶至植物园站时,一名男子手拎两桶白酒和一塑料袋鞭炮,同时嘴上还叼着一根点燃的香烟准备上车,“你这样乘坐公交车,是很危险的,白酒和鞭炮都是易燃易爆品。”据车上的乘客李女士回忆,该男子上车时曾有乘客劝阻他,但该男子并没有理会,而是走进了车厢,并且没有熄灭香烟。男子的行为引起了车上乘客的不满,几名乘客指责男子,并与该男子在车厢内发生了争执。乘客李女士担心事态发展下去会有人受伤,于是报了警。

  “这名男子脾气不太好,对几名劝阻他的乘客谩骂了起来。”乘客李女士说,车厢里的吵闹影响了车辆的正常运行,公交车司机几次发声制止,该男子也未理会,直到哈市香坊区四中队巡逻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和几名乘客一同带下公交车。据香坊四中队巡逻民警介绍,携带白酒和鞭炮上车的男子姓王,当天去岳母家串门,随身带着过年剩下的鞭炮和两桶10斤装白酒。随后,哈市香坊区四中队巡逻民警对携带危险品的男子进行了劝说教育。同时,警方提醒市民,汽油、柴油、酒精等易燃品,烟花爆竹、煤气罐、氧气瓶等易爆品都不能带上公交,希望市民多多注意。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