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正月十五后哈尔滨市快递将迎高峰 节后业务已逐渐恢复正常
2015-03-04 09:42:51 来源:新晚报  作者:葛晓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3月4日讯 春节期间,受快递业休假影响,不少网购平台进入“休眠模式”。近日记者走访哈市多家快递公司了解到,节后快递业务逐渐恢复正常,业内人士预计,正月十五后快递派送小高峰将到来。

  记者走访了解到,圆通、申通、汇通等快递公司均在初七前后开始营运。“从初八开始,我们就已经恢复正常派送件了。目前快递价格和往常持平,不存在过节加价的现象。”汇通快递员小王告诉记者,目前派送量不大,每天只送20多个快件。

  圆通快递辽河路分公司经理路博说,目前圆通一个站点一天的派件数量在1000件左右,比年前减少约40%。大多数网店正式营业没几天,很多快件还在路上,预计正月十五过后将迎收派快件“高峰”。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