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开展“全天候”巡查防控行动 营造消防安全环境
2015-03-04 10:46:09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秦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4日讯 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避免在元宵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发生各类火灾事故,从3月2日起至3月15日,牡丹江 市公安消防支队将开展“全天候”巡查防控行动,将消防监督警力部署到火灾高发时段及易发生群死群伤火灾的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从严查处火灾隐患单位以及消防违法违规行为。

  据牡丹江市消防支队政委韩治久介绍,此次“全天候”巡查行动,将坚持日查和夜查相结合,日查时间为8时至17时,夜查时间为19时至次日0时;重点对商场市场、宾馆饭店等公众聚集场所,影剧院、歌舞厅、酒吧等娱乐场所,网吧、健身房等休闲等场所,商品仓库、粮库、物流中心等物资集中场所,烟花爆竹燃放区域、高层地下建筑、居民住宅区、城乡结合部、棚户区和“多合一”建筑等开展检查。在此次行动期间,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消防部门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做到该处罚的必须处罚,该查封的必须查封,该停产停业的必须停产停业,该拘留的必须拘留。

  此外,在开展“全天候”巡查防控行动,消防部门还将通过微信、微博向市民发送消防常识、节日期间消防注意事项,并通过龙江消防手机客户端向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法人发送提示、警示短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