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黑手”大正月不断扰民
2015-03-04 12:22:56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盛莉 石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4日讯 “这人也太不道德了,怎么能做出这样龌龊的事!”3月3日,市民吕女士反映,她是新安街东七条路木工27号楼7单元居民。3月1日晚,两家居民的春联被烧毁,四家居民的猫眼被胶水糊死,更令人生气的是,刚更换不久的单元程控门的锁头插销,也被抹上了厚厚的胶水。

  3月3日,记者来到木工27号楼,吕女士家位于三楼,只见她家大门上的春联被火燎得破败不堪,一些灰烬还粘在铁门上。吕女士说,这件事发生在3月1日夜间,她每天早晨5时30分上班。2日早晨,她走出家门关门时,感觉门上掉下来一些灰烬,当时也没太在意,头也未回就去上班了。等到上午9点钟回来时,看到门上“体无完肤”的春联立刻惊呆了,“昨天春联还好好的,这是怎么了?”火是从春联上部燃起的,由此分析不应该是小孩淘气干的,应该是大人所为。

  记者了解到,该单元五楼也有一家居民的春联遭殃,被烧得只剩下横批。另外,还有四家猫眼及单元程控门门锁也被胶水糊住。

  记者又来到这些居民家,有一家已经重新更换猫眼,另外三家还没来得及更换。猫眼被胶水糊住后,从里往外看,模模糊糊一片,什么都看不清楚。而崭新的单元程控门因锁头插销被糊上厚厚的胶水,也无法锁上。

  吕女士说,居民们分析“黑手”可能就来自于这个单元居民,可是不管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和理由,也不能做出这样不道德的事情。“有事可以当面说清楚,大家好商量、好解决嘛。”她呼吁类似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远亲不如近邻”,希望邻里之间能和睦相处下去。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