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醉卧街头 冻醒后爬到饭店求救
2015-03-04 13:46:34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雪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3月4日讯 凌晨,阿城区一烤肉店门外传来呼救声,店主看见地上趴着一人,遂找来警察,共同施救。经了解,该人醉酒后在马路上睡着了,冻醒后,四肢已经失去知觉。经多方联系,警方找到其家人。

  3日零时许,阿城区新客运站附近一家烤肉店店主陈先生被突然传来的敲门声惊醒,门外一男子正在呼救。打开门,陈先生吓了一跳,地上一个满身沙子,浑身酒气的人趴在地上。陈先生叫人帮忙,将男子扶进屋里。男子约40多岁,神志不清。陈先生拨打电话报警求助。

  几分钟后,阿城公安分局阿什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民警询问情况时,只能在醉汉断断续续的话语中了解到,他当晚喝酒后,醉倒在路边,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被冻醒了。此时,他四肢已经失去知觉,看到远处有个饭店,于是便爬过来求助。

  此时,男子说不清楚居住地,随身的钱包和手机也都丢了。民警问出男子家人的姓名,通过派出所的户籍资料,最终找到男子的家人。由于助救及时,男子身体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