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车辆违规使用牌照且闯红灯 司机被行政拘留扣12分
2015-03-04 13:48: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4日讯 (实习生 周秘 记者 郎艾迪) 3日14时许,哈尔滨市太平交警大队民警在化工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吉普车有闯红灯行为并且没有悬挂牌照。经调查发现驾驶员涉嫌严重违法行为,已经依法对驾车人进行处罚。

民警正对违法驾驶员进行说服教育。警方提供

违法车辆。警方提供

  据违章驾驶员王某讲,他当时着急送朋友去火车站,由于时间紧急一路不断违章。这辆车平时是他母亲开,他趁母亲不在家偷偷将车开了出来,为了出行方便他从个人手里以300元的价格买了一张佳木斯临时牌照使用。

  据处置该事件的太平交警大队民警介绍,事发时,他们巡逻到化工路和先锋路附近发现一辆吉普车有闯红灯行为而且没有悬挂牌照,交警对其喊话叫停该车辆。后经过核查,发现该车辆有正式号牌,而且又使用临时号牌,大架号有一位被明显改动的痕迹,认定该车辆涉嫌严重违法。

  目前,警方已经依法对驾车人进行行政拘留,并多其驾驶证扣除12分,罚款5千元。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