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吸毒男出现幻觉 在中介耍疯被刑拘
2015-03-04 13:49:07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杨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3月4日讯 “公司是我的,你们都得听我的……”近日,道里区一家中介公司闯进一年轻男子,他大吵大嚷,还砸坏了办公用品。经查,男子系吸毒后产生幻觉。

  1日9时许,安隆街上一家房屋中介刚刚开门迎客,一名精神亢奋的年轻男子闯了进来。“这公司是我的,是我给你们发工资,你们这几个人都得听我的……”男子一边大声喊,一边拍桌子、踢凳子。几个刚刚上班的工作人员一看男子情绪激动,都退到房间的另一边,一位工作人员趁男子不备,躲进卫生间,拨打了报警电话。

  几分钟后,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将男子控制住。经调查,男子姓魏,20岁,广东人。被带回派出所后男子交代,一大早与朋友一起吸食毒品,结果产生幻觉。目前,魏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