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今年将全面取消普高自费生
2015-03-04 14:37:0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昌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4日讯 3日从齐齐哈尔市教育局获悉:齐齐哈尔市今年将全面取消普通高中择校生(自费生)。

  今年齐齐哈尔市将本着满足鹤城人民群众需求、规模效益并重、普职协调发展和实事求是的原则,拟订2015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确保全市高中阶段毛入学率、普职招生比例大体相当,以及城区普及高中教育目标的完成。按照教育部等五部委《规范教育收费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今年齐齐哈尔市将全面取消普通高中择校生(自费生)。按照《黑龙江省规范普通中小学办学行为若干意见》新的要求,高中班级人数不超过55人;重点高中仍执行不超过50人的要求。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