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元宵节灯会即将开幕
2015-03-04 15:29: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3月3日灯会试通电期间游客与群众前来合影一睹为快。柳黎明

    东北网3月4日讯(记者 李楠)红红火火的春节过完了,推开三月的大门,即将迎来喜庆的元宵佳节。日前,记者从黑河市委宣传部获悉,为期17天的首届“农行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元宵节灯会将于3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在黑河市区世纪广场开幕。

  据介绍,这次灯会是黑河市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灯会,所有花灯都由参与者自己设计手工制作而成。目前参与活动的中省市直各部门、企业和个人的花灯都已顺利安装完毕。

  据了解,本次元宵节灯会由黑河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灯会规划设计了7个展区,148个免费展位,展示面积达1万平方米,共有46个中、省、市直党(工)委及100余家企业和个人参与。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市民群众和中外客商节日文化生活,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教体现到群众节日生活中,潜移默化、寓教于乐、寓教于学,引导人们在参与中理解和体验中感悟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要求。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