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铁公安民警保安全 每日复检上万人
2015-03-04 16:53: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肖龙顺 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4日讯 (肖龙顺 实习记者 周秘 记者 雷蕾) 自农历正月初七至今,哈尔滨铁路公安处针对学生流、返程流等客流叠加,全面强化安检查危工作,每天对管内始发的14趟重点列车的近万名旅客进行安检复查工作。截止目前,哈铁公安处在春节过后查获各类危险品、违禁品1100余件,鞭炮3000响、烟花爆竹114根。

  3月3日10时25分许,海伦市的旅客赵先生进站时,将携带的物品放入安检仪后,安检仪的红灯闪烁起来。在旁边值勤的民警李响、刘永海立即赶到现场,随即对赵某携带的物品进行全面检查,在其携带的旅行包内查获鞭炮3000响。民警向赵先生了解得知,赵先生此次是返回自己打工的地方,在来车站的途中购买了这些鞭炮,准备将这些鞭炮带回打工的地方,在开工前燃放一下走走红运,没想到被认真的铁路民警检查出来。随后民警对赵先生进行了教育,并收缴鞭炮,进行妥善处置。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