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冷空气来袭 元宵佳节黑龙江省部分地区“雪打灯”
2015-03-04 17:10: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4日讯 (记者 刘嘉) 俗话说,“八月十五云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灯”,5日是元宵佳节,据黑龙江省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部分地区可能迎来一个“雪打灯”的元宵节。

  由于受冷涡后部的影响,双鸭山东部、鸡西东部、牡丹江东部阵雪转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5日夜间:大兴安岭、黑河北部多云有阵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届时,这些地区的朋友们,可以在飘扬的雪花中点灯笼、放烟火,度过一个浪漫的元宵节。

  具体天气预报: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双鸭山东部、鸡西东部、牡丹江东部阵雪转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北部多云有阵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大兴安岭、齐齐哈尔、绥化、大庆、牡丹江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雪。

  4日夜间最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30-32)℃,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25-27)℃,鹤岗、佳木斯、双鸭山、牡丹江-(15-17)℃,七台河、鸡西-(12-14)℃,其它地区-(19-21)℃。

  5日白天最高气温:黑河、伊春、齐齐哈尔、绥化-(5-7)℃,其它地区-(2-4)℃。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